星期日

昨晚 失眠 ,早晨直下 動物園


你還記得嗎 ?




曾經,你帶我去過 
我走回了 我們曾經在路上玩得 像瘋子的那一條路
 
什麽都沒變 唯一變的 在我身旁的 不是你


哈, !
面前的 一對一對 情侶,好像再重複 那一時的我們


多麼的可笑 :)
我知道 過去了,我說過 在我心目中 一切都結束了



我想要 一個人 疼我,
我想要 一個人 愛我,

我想要 一份幸福
我想要 一份關心


可是,
我沒勇氣 心已經碎了 對誰都已經 麻木


我討厭猜疑 不安 不開心 不幸福 ,!


想要,
一份簡簡單單 安定的 一份感情 卻總是不安 


我怕離開 怕爭吵


所以我學會乖,
不吵 不鬧 隱忍在心底 , 把委屈留給自己

不是我不想 而是我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