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Post 上旧照 别介意 :)



过去的回不来 回过来的 不再完美



你我的关系变的如此陌生


信息 聊天 对话 通话都
比不来之前 你和她在一起的那时候 那么的亲密 开心


现在我到底是你的谁 连我自己也搞不懂。


亲爱的 拿手摸摸你心口 坦白 诚实些 问自己
你需要的是谁 如是她 拜托 去追回她 告诉她你是爱她的。


对不起,不是我想太多 你明白吗
不是说你瞒我骗我 也不是说 不给你自由


你忙 没理我 我不怨
你工作 累 要睡觉 我体谅 可是为什么总要陪人聊天
而对我 却只会打给我说 要睡觉了 晚安 .


真想知道 你在和别人聊电话 出街的时候
心偶尔会不会痛一下 想起我呢 比起以前 你不会 呵 现在 ? 我不懂
 

别耍我了 , 很难受 你明白吗

如果你是清楚 爱她的,拜托你离开
如果你是怕我伤心而留在我身边 对不起 我不需要这样的爱情 .